close

 1086067915  

今天超級開心的.....
下午管裡員送來FedEx的快遞一件....拆件時沒注意看寄件人是誰...
還在納悶最近沒有網購怎麼會有包裹呢....
哈哈..美國網購太發達啦..我們三不五時就會買一下...
一打開才發現是三張生日卡片加陳綺貞的新專輯耶....
人在國外,收到這樣的包裹真的是超級開心的

你們實在太有良心啦...記得我的生日快到了...
還在我生日之前寄到美國來給我....一整個超開心的啦....
還有照片...看到你們的照片真是覺得....超級想念你們的....
等我回台灣再好好聚聚~~~~

這可是我第一個在美國收到的台灣快遞喔
毛毛、瓜瓜,容容...我愛你們....哈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